為了送醫女子...兩派人馬急診室外開砍釀2傷 警鳴槍壓制

兩派人馬醫院探望女友人變群毆。(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兩派人馬醫院探望女友人變群毆。(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恆春鎮恆春旅遊醫院今天凌晨急診室外發生鬥毆案!有兩派人馬當時探望1名受傷女子,結果卻互相質疑是動手的仇家,一言不合就在醫院外開打,其中一人頭部遭西瓜刀砍傷。警方到場後立刻對空鳴槍壓制兩派人馬。

警方接獲群眾鬥毆事件後,由偵查隊與轄內派出所組成快速打擊部隊,到場後全力壓制鬥毆群眾,現場有一人頭部遭人砍傷直接送醫救治,警方當下立即逮捕陳姓嫌疑人,並在現場附近草地中發現沾有血跡的水果刀1支,盤查大批圍觀民眾,並勸導其離開現場,避免發生更大規模衝突。

兩派人馬醫院探望女友人變群毆。(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經警方調查發現,一名女子稍早在恆春鎮某KTV受傷,傷者友人至醫院關心,未料兩派朋友相互質疑是否為仇家,一言不合之下,竟大打出手,進而演變成持刀砍殺事件,初步研判為傷者的友人互不相識,誤砍成傷。

至於,陳嫌則於警詢後以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相關動機待進一步釐清。

兩派人馬醫院探望女友人變群毆。(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