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面熱熱的...厄瓜多總統指控前總統裝針孔攝影機監視

▲▼厄瓜多現任總統莫雷諾(Lenin Moreno)(右)與前任總統柯利亞(Rafael Corre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厄瓜多現任總統莫雷諾(Lenin Moreno)(右)與前任總統柯利亞(Rafael Corre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厄瓜多總統莫雷諾(Lenin Moreno)15日憤怒的譴責前任總統柯利亞(Rafael Correa)在他的辦公室裝設針孔攝影機,並監視他的一舉一動。莫雷諾在推特上斥責,「真是令人震驚憤怒」。

據ABC News報導,莫雷諾每天早上8點都會命令隨扈檢察辦公室,但使終沒有發現任何可疑的竊聽器或是攝影機。莫雷諾表示,發現這個攝影機純屬偶然,因為辦公室裡的人突然發現有面牆特別的熱,直到調查後才發現針孔攝影機的存在。莫雷諾認為攝影機在7年前就已經裝設,但柯利亞卻沒有告知一聲,讓他非常不能諒解。

消息指出,莫雷諾上台後,有84%的厄瓜多人非常滿意莫雷諾的執政表現,非常受民眾歡迎。事實上,柯利亞在莫雷諾競選時曾為他站台過,但由於莫雷諾上台後積極著手調查前政府的貪汙案,導致前朝官員漸漸遠離。

據悉,柯利亞下台後,便舉家移民至歐洲居住,所以對莫雷諾的指控嗤之以鼻。柯利亞回應,「如果有任何遠端監控的App在我的手機裡出現,我就去坐牢。但如果沒有,莫雷諾應該要下台,不是因為他做得爛,是他的舉動太可笑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