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建設「大眾低空天路網」 直升機維修改裝一次搞定

▲▼AC311型直升機。(圖/翻攝自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官網)

▲AC311型直升機。(圖/翻攝自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官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航空工業集團14日在第4屆中國天津國際直升機博覽會上,成功簽訂了26架民用直升機的銷售合約。此外,航空工業直升機將與其他2家有限責任公司合資經營直升機聯合技術有限責任公司,開展直升機機體、部件維修、改裝及航材銷售業務等。

據陸媒報導,航空工業昌飛與金融租賃股份有限公司簽訂了10架AC311A型直升機的銷售合約,並將這10架直升用於社會公共服務及市場航通營運上,這也是AC311直升機目前最大的一筆訂單。

▲▼AC312直升機。(圖/翻攝自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官網)

▲AC312直升機。

據了解,航空工業昌飛、航空工業哈飛與中航技進出口有限責任公司也簽署了3架AC311A和2架AC312刑警直升機的銷售合約。這5架直升機將出口尚比亞(Zambia),並用於贊比亞的航空警局項目建設,這也意味著中國航空工業將進入國際警用航空的市場。

航空工業哈飛及航空工業昌飛則簽訂了4架AC312E的2架AC313型直升機的銷售合約,據了解,這6架中國自產的高原直升機,將用於飛往西藏地區的航空急救和通航營運

而華夏九州通用航空公司於山東三榮集團則簽署了5架民用直升機銷售合約,將輔助壯大山東通航產業。

消息指出,航空工業昌飛與山東濟南章丘區政府簽訂了航空業務戰略合作協議,未來將在山東境內架設起覆蓋全省的通航「大眾低空天路網」並且特別建設即直升機維修、改裝、航材設備中心的通航營運服務基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