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褲女鬧超市! 用生菜狂搔屁股蛋:我黑得跟地獄一樣

▲▼女子用菜葉刷腿。(圖/翻攝自YouTube/Emmanuel Gabriel Scott)

▲女子用菜葉刷腿。(圖/翻攝自YouTube/Emmanuel Gabriel Scot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未能辨別出身分的女子近日出現在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石山的一家超市內,她穿著短褲躺在生菜堆上,還用腳撥弄上頭的花椰菜,口中呢喃「我要偷了,我是餓死的X子。」一旁的勸阻人員則不斷說:「停下來」,不過沒有任何作用。

據《每日郵報》報導,拍下這段影片的目擊者表示,女子躺在蔬菜櫃前,還隨意拍打了2名路人,並開始尖叫有關強暴、虐待的字眼。女子之後甚至還抓了一把菜葉,不停拿來磨擦屁股下方,看起來就像是在洗澡。

影片中,女子還說自己黑得跟地獄一樣,「還有我的寶寶也是黑的。」有網友認為,女子脫序的行為跟毒品有關;也有人覺得,應該要認真消毒那個蔬菜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