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車主後座載「3隻女鬼」...低頭瞪人 嚇壞路過駕駛

▲路上遇到這台車,肯定會毛毛的。(圖/翻攝自臉書/혁이)

▲路上遇到這台車,肯定會毛毛的。(圖/翻攝自臉書/혁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釜山一名32歲的金姓車主,後座載著3隻女鬼,嚇壞不少路過民眾。據了解,車主在車子後方玻璃上,貼上女鬼貼紙,而且還會反光,只要其他駕駛一照,就會看到恐怖景象,據說的確嚇到不少人,被依法開罰10萬韓元(約台幣2600元)的罰款。

根據《韓國時報》報導,金姓車主被告後,聲稱女鬼貼紙只是裝飾,不過最後法院還是認為此舉早成其他駕駛分心,影響道路安全,判他需繳交10萬韓元罰款。

每當進入鬼月,就有不少人喜歡用惡作劇嚇得大家暑氣全消,美國一家電視台2013年為恐怖片《最後大法師2》(The Last Exorcism 2)造勢,方式是把髮廊的普通大鏡子換成雙面鏡,找女孩扮鬼躲在鏡子後面,等到顧客坐定了,「女鬼」就「現形」。

絕大多數顧客都嚇得尖叫,即使少數幾人還貌似淡定,但當看到鏡中女鬼突然「肢體扭曲」地從鏡子後面到身邊,這時也顧不得什麼形象了,火速拔腿就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