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車禍扶三寶…遭指「她撞的!」好心女心很累:以後量力而行

▲▼徐州女子扶倒地者遭誣陷撞人,她稱以後做好事得量力而行了。(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徐州女扶起倒地女還遭誣陷。(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徐州女子王芳(化名)近日行經二環北路上時,發現一名女子騎乘電動車摔倒在地,好心上前攙扶,想不到卻被誣稱是肇事者,所幸最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才還了一個公道。據《現代快報》報導,王芳事後表示,「自己這以後做好事也得量力而行了。」

據報導,徐州泉山大隊事故中隊近日接到通報稱,二環北路發生電動車事故,有人員受傷,趕緊派出員警前往現場。警員吳炎到場後發現,一名女子滿臉是血倒在一輛電動車旁,還稱是被王芳所撞倒的。

王芳告訴警員稱,他當時正常行駛在路上,對方緊急煞車倒在地上,她將狀趕緊下車幫忙攙扶,想不到對方「就不讓我走了,還死死地抓著我的車子」。受傷女子則表示,「俺兩人撞到一起」,王芳看到撞傷人後想跑,「我抓著她電動車,她才沒跑」。

民警先把受傷女子送到醫院後,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發現女子是自己逆向騎車跌倒,根本與王姓女子無關。王芳事後稱,幸虧民警給她還了一個公道,「自己這以後做好事也得量力而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