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加班討論總預算 行政院:最晚下週三完成

▲▼  賴清德召開首次院會。(圖/行政院提供)

▲賴清德召開首次院會。(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新任行政院長賴清德9日上午赴新竹參加新埔褒忠亭義民廟全國義民祭開幕式後,下午趕回行政院與閣員開會討論調整總預算。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說,總預算案最遲在本月13日晚上完成協議。

賴清德昨交接上任後,進行的第一件工作就是撤回「107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施政計畫及「107年度至108年度中央政府流域綜合治理計畫第3期特別預算案」。賴清德下午也在行政院加班,與閣員討論調整總預算。

徐國勇表示,今天下午賴清德和財經等部會首長召開的總預算調整會議,賴清德指示由政委協調部會首長就預算進行檢討,並且和主計總處進行調整,最遲於9月13日(星期三)晚上完成協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