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父為女堅持不給車鑰匙 慘遭搶匪「2槍轟爆頭」身亡!

▲▼父親為了保護女兒堅持不交出車鑰匙,慘遭轟頭身亡。(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父親為了保護女兒,慘遭轟頭身亡。(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費城一名父親在當地時間7日晚上載著女兒和小狗回家時,遇到兩名搶匪想要劫車,但他為了保護還在車上的女兒,堅持不交出車鑰匙,沒想到被朝頭部開了兩槍,送醫後身亡。附近鄰居都感到非常震驚和傷心,成立了一個臉書頁面紀念他,但是警方目前還沒有找到兇手。

38歲的父親葛蘭左(Gerard Grandzol)有兩個孩子,其中一個才剛出生,他在7日晚上遇到兩名搶匪,他給對方錢包之後,堅持不交出車鑰匙,因為他的女兒還在車上,沒想到被搶匪朝臉部直接開了兩槍。一位附近居民提到,當時他們趕緊來幫忙,但搶匪已經逃走,而且到處都是血。警方趕到時,2歲的女孩在車子後座大哭,葛蘭左被送醫之後在當晚9點多死亡,調查的員警說他被近距離射擊,受到重傷。

葛蘭左在一個服務機關當行政人員,很積極參加社區的活動,附近鄰居對他都有高度評價,聽到這樣的悲劇感到很傷心。他的一名好友與鄰居葛里芬斯(Brad Griffith)提到,葛蘭左是那種大家都希望自己夠幸運能擁有的鄰居,「他是個好丈夫和好父親,非常愛他的家人,我會想他的」,臉書上也出現了「紀念葛蘭左」的頁面,許多人在裡面分享他們和這位勇敢父親之間的回憶。

截至8日晚間兇手都還沒被抓到,警方指出,兇嫌大約是10幾歲到20出頭的年輕人,應該只是隨機搶劫,並不是針對葛蘭左,目前正在調閱附近監視器,希望能盡快抓到兇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