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犯生》情節上演!美大學入學考試外洩 海外測驗喊卡

▲▼泰國億萬夯片《模犯生》。(圖/CatchPlay提供)

▲泰國億萬夯片《模犯生》描述天才高中生跨國作弊的精采情節,在真實世界也上演。(圖/CatchPlay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電影《模犯生》描述天才高中生跨國考試作弊的虛構情節在真實世界上演,美國大學入學考試ACT (American College Test)7日(當地時間)宣布因考試資料外洩,已經取消部分國外試場將在9日舉行的考試,但主辦機構並未說明試題如何外洩,只表示事件仍在調查中。

綜合外媒報導,ACT並未說明試題如何外洩,只說現在仍在調查階段,目前無法詳述考試資料外洩的原因,公司發言人柯比(Ed Colby)則在電郵中表示,只有特定數間國際測驗中心因試題外洩而取消考試,讓原本預計藉由參加這次考試,在今年秋天申請大學的考生,紛紛在社群媒體上表達不滿。

此外,ACT也表示,公司正致力重新安排德州(Texas)、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與佛州(Florida)等原定9日舉行的考試,因為先前受到颶風哈維(Harvey)影響後,如今又受到颶風艾瑪(Irma)侵襲,發言人指出,ACT官方已經付出極大努力,確保受災區每一位學生都不用擔心ACT考試。

想要進美國大學,學生必須通過ACT或SAT(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s)的測驗才能申請入學,但兩個考試的海外試場多次出現作弊的行為,ACT在去年10月就曾以洩題為由,取消亞洲與大洋洲部分考生在寫作部分的分數,去年6月也因試題外洩,取消南韓與香港所有考生的考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