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他用兩台計算機彈神曲Despacito 狂吸三萬讚

▲▼神曲Despacito打破Youtube紀錄。(圖/翻攝自Youtube)

▲今夏最洗腦的神曲Despacito打破不少影音平台紀錄。(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夏全球最夯的神曲非波多黎各歌手路易斯馮西(Luis Fonsi)的Despacito莫屬,洗腦的旋律讓人印象深刻,許多人紛紛推出不同版本的Despacito,一名日本男子日前突發奇想,利用兩台計算機當樂器,「按」出Despacito的旋律,吸引近3萬名網友按讚。

今夏最夯的西班牙神曲Despacito魅力席捲全球,旋律洗腦無比,走到哪都可以聽到這段令人著魔的旋律,也有不少人翻玩這首歌,現在更有人利用計算機,「彈」出這首洗腦歌!

▲超狂!他用兩台計算機彈神曲Despacito 狂吸三萬讚。(圖/翻攝自Twitter)

▲一名日本男子用計算機彈出Despacito,吸引2萬7千人多讚。(圖/翻攝自Twitter)

在將近一分鐘的影片中,該名男子利用兩台計算機,「按」出Despacito的旋律,奇特的演奏方式引起熱烈迴響,不過有網友認為這根本是噪音,毒舌表示「聽起來像是從地獄開上來的冰淇淋車」、「聽了耳朵痛」,但也有網友直呼「根本天才!」這支影片自8月27日被po上網後,目前已經吸引2萬7千多讚、1萬7千多次的分享。

Despacito是今夏最洗腦的神曲,YouTube在8月4日宣布,Despacito MV已有30億500萬人次觀看,創下史上最高觀看紀錄;音樂平台Spotify 也公布今夏全球串流數量最高的歌曲榜單,人氣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所翻唱的Despacito(Remix)更以超過 7.86 億播放次數,榮登世界冠軍寶座。

▼原來用計算機就能彈出Despacito的旋律了!(影片/取自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