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的眼淚! 八年級生都聽他們的神曲長大

▲▼5566出道滿16年了。(圖/資料照/攝影中心攝)

▲5566曾風靡亞洲。(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回首現在底迪美眉喜歡的韓團、追的明星,居然已經全部都不認識了!?這些曾經的天王天后天團們,過去也曾風靡全亞洲。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利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分析這些八年級們懷念的歌手們,雖然很多都還在演藝圈,卻好久沒聽到他們開金口唱歌,什麼時候要合體懷舊一下啦?!

5566
「五六不能亡!」曾經的台灣天團肯定就是5566啦!風靡亞洲的「西街少年」、「MVP情人」、「格鬥天王」真的不用再多說了,當年都是我們的最愛啊!而2016年在金曲獎一曲「我難過」,再度勾起粉絲們的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IR飛兒樂團。(圖/記者黃克翔攝)

▲當年搭著偶像劇《鬥魚》的主題曲,讓飛兒樂團一出道就立刻火遍兩岸三地。(圖/記者黃克翔攝)

飛兒樂團
「他走了帶不走你的天堂~」近日鬥魚電影版即將上映,是不是又勾起無數七八年級生的青春了呢?當年搭著偶像劇《鬥魚》的主題曲,讓飛兒樂團一出道就立刻火遍兩岸三地,至今「我們的愛」、「千年之戀」、「月牙灣」等歌曲仍然高居KTV排行榜!

▲▼2018第29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徐若瑄(圖/記者攝影中心攝)

▲徐若瑄過去有許多經典歌曲。(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徐若瑄
雖然近年來徐若瑄都是以媽媽的形象出現,大談育兒經,但大家可不要忘記了,鋼鐵V的本業可也是歌手呢!「不敗的戀人」、「狠狠愛」、「好眼淚壞眼淚」這些歌曲,你肯定也聽過,不止如此,Vivian還兼任作詞作曲人,早期跟周杰倫合作的「簡單愛」、「龍捲風」也是一代經典!

▲林依晨出席 Tiffany&co.活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依晨在戲劇方面的成就太過耀眼,但她有許多耳熟能詳的歌曲。(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依晨
除了幫偶像劇原聲帶獻唱的經典歌曲「孤單北半球」、「你」等歌曲之外,林依晨也出過兩張正規唱片「幸福遇見」、「美好的旅行」,不過可能是因為晨神在戲劇方面的成就太過耀眼,偶像劇部部熱播、電影每每掀起話題,實在常常讓人忘了她其實是影歌雙棲的啊!

陳小春吃兒子Jasper的醋。(圖/翻攝自Youtube/湖南卫视芒果TV官方频道 China HunanTV Official Channel)

▲陳小春從1997年至今出了十七張專輯之多。(圖/翻攝自湖南卫视芒果TV官方频道)

陳小春
以電影「古惑仔」走紅的陳小春,從1997年至今出了十七張專輯之多,雖然近年來愛家的陳小春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但是朗朗上口的「獨家記憶」、「我愛的人」、「相依為命」,仍然被大家傳唱不已。
而拜超可愛的兒子Jasper之賜,《爸爸去哪兒》的走紅再度讓陳小春人氣高漲,粉絲們也樂得看這一家逗逼到處賣萌放閃啦!

八年級生都聽他們的神曲長大的(圖/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利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分析八年級生都在聽誰的歌曲!(圖/網路溫度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