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前女友唱K遭情敵阻 屁孩燃信號彈嗆「三峽沒人了」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警分局昨(5日)執行網路巡邏,發現臉書「黑色豪門企業」上傳一段青少年凌晨聚眾三峽老街,燃放信號彈嗆聲的影片,標題還打上「新店安康 VS.三峽二寶」,警方經調閱監視器傳喚涉嫌人到案,經瞭解為陳姓少年因前女友與友人唱歌,惱羞成怒下邀約8台汽車「到三峽夜遊」,實則堵人尋仇未果,燃放信號彈嗆聲。

▼陳姓少年糾眾至三峽尋找情敵,甚至燃放信號彈嗆聲。(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陳姓少年糾眾至三峽尋找情敵,甚至燃放信號彈嗆聲。(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警方調查,昨日凌晨2時許陳姓少年(16歲)在新店安康召集8台汽車,共10多人至新北市三峽老街夜遊,並沿途尋找「蘇姓情敵」,因不知情敵家住何處,又改至三樹路巷內KTV前停車場,燃放信號彈並嗆聲「操XX,三峽沒人了,人叫了不出來」還頻頻叫友人錄下影片,PO上「黑色豪門企業」要給對方難堪。

三峽警方清查未有報案紀錄,但為防止暴力滋事,經連夜調閱監視器後鎖定涉案人,並帶回陳姓少年及廖姓(24歲)、陸姓男子(21歲)。

陳男向警方供稱因前女友日前跟男性友人唱歌,他醋勁大發跑至KTV,想將前女友帶離現場卻遭拒,現場的蘇姓情敵也連忙幫腔,他不甘受辱,於臉書PO文約新店友人至三峽夜遊,實則跑到老街、KTV來堵情敵,卻根本沒找到人,他面子掛不住下,才在KTV旁停車場點燃信號彈,嗆聲「三峽沒人了」,給來的兄弟一個交代。

三峽警分局表示,將持續追查涉案人到案外,並勸戒表明警方執行公權力不容挑戰之立場,全案待涉案人到案後,聚眾部分將依刑法150條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送辦,另陳姓少年則依刑法151條恐嚇公眾罪嫌函送地檢署及少年法庭偵辦。

▼陳姓少年被警方帶回偵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陳姓少年糾眾至三峽尋找情敵,甚至燃放信號彈嗆聲。(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