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上課忘簽到 女老師2分鐘左右手連甩40巴掌再推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聖約翰維亞納學校(St. John Vianney School)女老師雷蒂卡,不滿一名學生進教室時忘記簽到,竟在2分鐘之內狂甩40個耳光,就算孩子求饒也沒有停手。男學生的父親發現放學回家的孩子臉頰紅腫,追問只得到一陣沉默,擔心地跑到學校調閱監視器才揭發這起體罰事件。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印度女老師體罰的影片,只見女老師雷蒂卡(Retica John)當著全班學生的面前,在講桌旁直接用左右手輪流甩一名男學生巴掌。挨打的男學生低著頭做出疑似拭淚的動作求饒,雷蒂卡一看非但沒有罷休,還接著繼續打,最後甚至將人推倒在地。

印度女師怒甩40個耳光,只因男童「沒簽到」。(圖/翻攝自YouTube/sriparna dasgupta)

▲男學生向老師求饒仍遭狂甩巴掌。(圖/翻攝自YouTube/sriparna dasgupta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男學生的父親看到兒子放學回家雙頰紅腫,關心詢問卻只得到一陣沉默,愛子心切的他到處詢問其他同學,這才知道兒子遭到不當體罰,趕忙通報校方並調閱監視器畫面查看,果然看到雷蒂卡在2分鐘之內打了孩子大約40個巴掌。

報導中指出,男學生挨打的原因只是他進教室時忘記簽到,消息曝光之後不但警方介入調查,雷蒂卡也已經遭到校方解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