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神秘「众」字恐慌 遊民落網辯:心情不好亂塗的

▲住家被打上「人人人」記號。(圖/網友劉羽萱授權使用)

▲女網友的機車遭人畫上神秘的「众」字記號。(圖/網友劉羽萱授權使用,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中商圈附近的住戶日前發現住家大門及機車遭塗上「众」字記號,懷疑可能是小偷畫的神祕記號,一度引起居民恐慌。台中市警局第二分局4日抓到涉案的53歲朱姓遊民,他供稱,只是因為心情不好才會到處亂塗鴉,沒有別的意思,訊後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裁處。

一名女網友發現住家附近的房子大門、汽機車突然出現神秘的「众」字記號,由於記號是用「奇異筆」畫的,怎麼擦都擦不掉,擔心可能是小偷事先來勘查地形時留下的標記,報警的同時也將照片PO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提醒其他住戶小心,「突然出現這個讓我覺得有點擔憂……。」

▲住家被打上「人人人」記號。(圖/網友劉羽萱授權使用)

消息傳開後一度引發附近居民擔憂,台中市警局第二分局接獲報案成立專案小組調查,調閱監視器畫面過濾後鎖定一名有竊盜前科的朱姓遊民,並在4日凌晨將他逮捕。

朱男落網後雖然坦承犯行卻一臉無辜,他供稱,當時只是因為心情不好才會到處亂塗鴉發洩情緒,並沒有特別目的。警方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90條將朱男移請裁處。

▼朱姓遊民供稱自己只是無聊亂塗。(圖/警方提供)

一中街神秘「众」字恐慌,遊民落網辯,「心情不好亂塗的。」(圖/警方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