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第1台全自動借書站 A8長庚醫院站搶先體驗

▲桃園第1台全自動借書站,A8長庚醫院站搶先體驗!(圖/桃園市立圖書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搭機捷也可以利用候車空檔借書。桃園市立圖書館與桃園捷運公司聯手合作,於桃園捷運A8、A7及A21站設置全自動借書站,目前A8長庚醫院站將打頭陣,桃園第1台全自動借書站將於9月6日(三)下午2點辦理啟用儀式,歡迎民眾前來使用。

桃園市立圖書館指出,桃園市今年購置4台全自動借書站設置在桃園捷運站,分別於A8長庚醫院站設置2台、A7體育大學站設置1台及A21環北站設置1台,並配合各站點特色,購置休閒、養生、旅遊等熱門新書,讓讀者等車、坐車不再無聊,又可充實自我。

其中A8長庚醫院站搶先於9月6日下午2點過後正式啟用,其餘站點將陸續於月底上線,滿足讀者需求。只要民眾持有桃園市民卡、桃市圖借閱證或綁定桃市圖借閱證的悠遊卡,任一卡均可於借書站借書,讀者可以從櫥窗或機器面板的圖書介紹瀏覽,選定欲借閱圖書後輸入圖書位號,便可像自動販賣機般輕鬆完成借書手續。試辦期間目前每人在全自動借書站可借閱2冊,借期比照桃市圖閱覽規定,讀者可於任一全自動借書機台歸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