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國防部發言人IG上線 首張照片是夕陽下的35快砲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圖/翻攝畫面)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首張照片。(圖/翻攝畫面,下同)

記者楊佳穎、徐政璿/台北報導

今天9月3日是軍人節,國防部為慶祝一年一度屬於軍人的慶典,各軍種在全國各地舉辦「快閃」活動。此外,有鑑於加強與年輕人的社群互動,國防部發言人Instagram在9月3日正式上線,首張照片是夕陽下的35快砲,象徵無時無刻捍衛家園。民眾只要在IG搜尋頻道輸入「國防部發言人」或是「rocmid」,就能追蹤動態消息。

據了解,在前發言人羅紹和擔任發言人期間,就有創官方IG的構想,但直到現在發言人陳中吉任內,才在93軍人節正式啟用,藉此開拓另一波社群軟體「市場」,而未來也會與編譯員合作,朝向中英「雙語」方式發表文章。

陳中吉接受《ETNEWS新聞雲》訪問時表示,IG以圖片呈現為主,並不會用過度詞彙貼文,希望用更簡單的方式,來彰顯國軍捍衛家園使命,也希望用多元方式跟民眾接軌;由於剛營運,他強調,一定還有要努力的地方,將持續搜集大家意見做改進。

國防部在第一則PO文中寫下,「九三軍人節,國軍官兵仍毫不鬆懈,守護你我安全」,還tag軍人節、中華民國空軍、防空砲兵、35快砲等關鍵字,更不忘加上英文翻譯,在九三軍人節這天別具意義。

國防部發言人IG也自我介紹表示,各位粉絲大家好,這是中華民國國防部發言人的官方Instagram頁面。我們會盡量呈現國軍官兵弟兄姐妹保家衛國的英姿。如有意見反應需求,請移駕至國防部民意信箱(http://mailbox.mnd.gov.tw/),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圖/翻攝畫面)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