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驚見「過世阿嬤顯靈」 她受鼓勵直接和6年男友分手!

▲▼女子拍照驚見阿嬤現身,受啟發切斷6年感情。(圖/翻攝自The Sun)

▲女子拍照驚見阿嬤現身。(圖/翻攝自The Sun)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英國有一名女子號稱擁有通靈能力的,但是和交往6年的男友感情一直不順,就在她猶豫到底要不要分手時,看見一張自己在餐廳裡拍的照片,後面竟然出現已經過世超過30年的阿嬤,讓她覺得這是阿嬤給的指示,於是決定和男友分手。

34歲的安德伍德(Carla Underwood)住在英國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一家人都是靈媒,她提到,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她正在與母親與繼父在餐廳吃飯,並且試戴了一定黑色的帽子拍照,當時她在心中猶豫不決,不知道是否要結束一段長達6年的關係,「我在腦海裡想著,拜託給我一個指示吧」。

之後安德伍德看到這張照片,才發現後方出現了一張臉,而拍照當時她確信後面是沒有人的,「我覺得這就是我想要的指示,完全沒想到,讓我嚇了一大跳」。事後她將照片拿給同樣是靈媒的哥哥看,「我哥說這是我們的奶奶,照片中那個人的頭髮就跟她一樣」,安德伍德的奶奶在她還是個嬰兒的時候,就因為罹患肺炎過世了。

安德伍德覺得非常感激,也更加確定這就是個天註定的指示,「我知道有人一直在照顧我,讓我覺得很安心」,於是就真的與交往6年的男友分手了,並將照片分享在網路上,但是有許多人質疑,她認為,不管別人怎麼看,她就是相信這些事情,「我是個跟靈魂很有感應的人,以前覺得很害怕,但後來覺得其實蠻療癒的,我相信靈魂會在迷失的時候幫助我」。

▼安德伍德認為阿嬤是來鼓勵她的。(圖/翻攝自The Sun)

▲▼女子拍照驚見阿嬤現身,受啟發切斷6年感情。(圖/翻攝自The Su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