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警掀開床板驚見「蛇窩」... 把6條無毒蛇放生河邊

▲▼驚!床板底下藏著一窩小蛇。(圖/翻攝自江蘇新聞)

▲驚!床板底下藏著一窩小蛇。(圖/翻攝自江蘇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揚州市一名李姓婦人在臥室發現小黑蛇,趕緊報警幫忙除害,沒想到真正恐怖的在床底下。高郵區民警接獲消息後,迅速趕往現場,先是在臥室門後抓到1條30公分的小黑蛇,後來聽到床板傳出聲響,把木板掀開來看,發現底下還有5條,一一捕獲進袋子中,最後帶到河邊放生。

綜合陸媒報導,民警27日上午10時左右,在李姓婦人家中捕獲6條蛇,所幸都是無毒的。巡特警大隊執勤人員表示,床下全是東西,擺了許多雜物,又陰暗潮濕,就安了家,提醒民眾,隨時保持家中整潔、乾燥,以免招來不速之客。

這也不是第一次有蛇入侵民宅了!福建省廈門市一對夫妻1月在家中睡午覺,下午醒來赫然發現床上盤著一條1公尺左右的蟒蛇,嚇得直接跳下床,林業工作人員接到電話通報趕到現場,男主人還嚇到直說「蛇在床上睡覺!」林業捕蛇志工何火寶解釋,這時節蛇應該要冬眠了,但剛好那幾天下雨天又冷,蛇也是會想找個溫暖一點的地方,有時候會盤在車底,只是這條蟒蛇是溜到人類床上取暖。

▼民警後來將捕獲的小蛇們放生河中。

▲▼民警後來將捕獲的小蛇們放生河中。(圖/翻攝自江蘇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