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情侶滿身鮮血倒卧沙灘 女友遭4毒犯「輪流性侵」

▲里米尼沙灘(圖/翻攝自Google Map)

▲里米尼沙灘非常受遊客歡迎。(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波蘭情侶26日凌晨在義大利里米尼(Rimini)海灘遊玩,男子被毆打和搶劫後暈倒,女子更慘遭4名歹徒輪流性侵,所幸2人及時被路過的民眾發現送醫。當地警方懷疑嫌犯極有可能吸食毒品後,才會做出如此殘忍的行為,目前正進一步調查。

根據義大利媒體「Suedtirol News」報導,這對同為26歲的波蘭情侶跟朋友到義大利東岸海灘遊玩,朋友都回宿舍休息,他們還留在這享受兩人浪漫時光,沒想到遇上惡徒。4名嫌犯打劫情侶身上所有金錢與物品,毆打男子頭部直到昏迷,甚至輪流性侵女子,完事後趕緊逃跑。

路人經過發現波蘭情侶滿身鮮血倒卧沙灘,趕緊報警並幫忙送醫。當地警方表示,這群殘忍的嫌犯,可能是吸食毒品後,才會神智不清犯案。

不少人出國都會到海灘遊玩,但夜晚也常成為「犯罪熱點」。28歲的英國女背包客麥可洛琳(Danielle McLaughlin)3月在度假勝地馬馬拉普拉姆(Mahabalipuram)附近海灘,遭2到3名當地男性拖到隱蔽地點,由於四周被木麻黃遮掩,不管她怎麼尖叫都沒人聽見,慘遭輪流性侵。

海灘性侵案件時常發生,2名美國男大生3月在佛羅里達州巴拿馬城的春假海灘派對上,涉嫌在大庭廣眾之下輪暴一名不省人事的女子,令人震驚的是,周圍幾百名參加派對者竟無人相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