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男信徒集體「割GG」 印度神棍辛格:這樣才能見神明!

▲辛格是印度最囂張的宗教袖之一,騎摩托車旅行、身穿鑲亮片服裝、發行自己的唱片和電影,儼然搖滾明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辛格是印度最囂張的宗教袖之一,騎摩托車旅行、身穿鑲亮片服裝、發行自己的唱片和電影,儼然搖滾明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受歡迎的印度宗教組織「真神宮」(Dera Sacha Saudra)領袖辛格(Gurmeet Ram Rahim Singh)被控性侵2名女信徒,並於28日遭法院判20年有期徒刑。辛格過著極為奢侈的生活,且身邊隨時有女信徒能呼來喚去,卻要求男信徒要潔身自愛,強迫400人進行閹割手術。

綜合外媒報導,辛格給了自己作家、演員、歌手、導演、科學家、女權主義者等多種身分,甚至自稱是「神」,在全球擁有6000萬的信徒。當辛格被判刑時,造成法院外頭的信徒十分不滿,發起暴動抗議事件,超過30人死亡,200多人受傷。

辛格一直以來都是頗受爭議的人物,他要求400名男信徒切除生殖器,因此在2000年左右被控犯下傷害罪。被害人的律師表示,「他們(受害者)被辛格告知,只有那些被閹割的人才能見到神明」。目前這起「多人閹割案」仍有待審理,辛格則不斷否認控罪。

▲▼印度擁有廣大信徒的教主於25日性侵罪名成立,導致法院外發生暴動。(圖/路透社)

▲印度擁有廣大信徒的教主於25日性侵罪名成立,導致法院外發生暴動。(圖/路透社)

「邪教教主」辛格還被捲入一起兇殺命案,他過去疑似策畫殺害了一名記者,但此案也還在進行調查中。另外,因為辛格會錄製影片來扮演印度教和錫克教的神明,並且刻意嘲諷這2個宗教,所以引起許多印度民眾的不滿聲浪。

在辛格被判刑之前,曾經和印度有權勢的人士關係密切,且多次經由演出電影和短片來維持形象。因為辛格平常喜愛戴著飾品,所以被外界取了許多綽號,包括「搖滾明星教父」、「金光閃閃教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