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幫媽復仇 壯兒扯髮爆打父親小三 網友激喊:打得好

▲▼七夕幫媽復仇 壯兒馬路邊扯髮爆打父親小三。(圖/翻攝自梨視頻)

▲兒子選七夕幫媽復仇,扯髮、撞車樣樣來。(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情人節當天每對情侶都外出浪漫用餐,大陸河南禹州一位壯男在大馬路上打了一位阿姨,據知情人透露,被打的女士是男子父親的小三,由於慶祝情人節邀約甜蜜外出,兒子氣不過,上街逮人,幫媽出氣,使出扯髮、撞車等招數爆打小三。

打人的男子父親對外面小三總是百般呵護,對家中糟糠妻卻是提出離婚要求。由於父親情人節時與小三相約外出,兒子得知消息,決定出面「擺平」,幫媽報仇。影片中看見男子不斷拉扯婦人頭髮,在大馬路上拖行,把小三當作囚犯遊街示眾,接著多次抓著該婦女的頭部朝車子撞,路人見狀都紛紛出來勸架。雖然最後在路人報警之下出面協調,但清官難斷家務事,小三的問題還是必須讓父親自己做個了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部分網友看到影像後都表態,「打得好,要是真為媽媽出氣,最好連你爹也打」、「雖然打女人沒風度,但是破壞別人家庭我只能說,打得好」、「兒子沒白養」,但也有人認為「雖然小三賤,但父親才是個垃圾」、「兒子長大性格像爹,這也是個渣」。報復手段雖然是最快的出氣方式,但這樣不理智毆打他人卻也會讓自己吃上蓄意傷害的官司。

▲▼七夕幫媽復仇 壯兒馬路邊扯髮爆打父親小三。(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