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盈拉了? 泰國前總理流亡杜拜...警:將就地逮捕

▲▼泰國前總理盈拉為「大米收購案」出庭,一見支持者就淚灑現場。(圖/路透社)

▲ 泰國前總理盈拉(Yingluck Shinawatra)。(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法院原訂在25日對前總理盈拉(Yingluck Shinawatra)的稻米補助案進行宣判,但盈拉卻以身體不適為由,無法出庭。然而,為泰黨內消息人士稱,她已於上周離開泰國,飛往杜拜,很有可能前往英國尋求政治庇護。法院向盈拉發出逮捕令。

根據《路透社》報導,盈拉的哥哥、流亡海外的前總理塔克辛在杜拜有一落腳之處。為泰黨內一名高級官員稱,盈拉已於上周離開泰國,「我們聽說她去了柬埔寨,然後又到了新加坡,並從那裡飛往杜拜。她已經安全抵達,現在人就在那裡。

▲▼ 泰國前總理盈拉(Yingluck Shinawatra)25日以身體不適為由,沒有出庭。泰國法院發出逮捕令。(圖/路透社)

▲千名盈拉支持者在法院外守候。(圖/路透社)

一名消息人士表示,杜拜不是盈拉的最終目的地,她可能的目標是在英國尋求庇護,「塔克辛一直在為他的妹妹準備逃跑計畫,他不願讓他的妹妹在監獄裡待上一天。」

盈拉25日的缺席,似乎她的家人也不知情,當天她的一個哥哥和一個姐姐與支持者們一起站在法院外等待她的出現。而泰國國家警察局官員表示,警方沒有任何盈拉出境的記錄,正在密切關注事態發展,如果找到她,將就地實施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