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俊瀚獲世大運58年來首面男子短跑金牌 行政院狂賀

▲▼0824 世大運男子100公尺金牌-楊俊瀚。(圖/記者黃克翔攝)

▲世大運男子100公尺金牌得主楊俊瀚。(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世大運頻傳捷報,「台灣最速男」楊俊瀚24日在世大運田徑男子100公尺跑出10秒22摘金,他賽後將這面歷史性的金牌獻給所有幫助過、支持他的人,強調「這面金牌是大家一起幫我拿的。」行政院也在臉書上恭賀楊俊瀚,表示這是台灣在世大運舉辦58年來,第1面男子短跑金牌,也是1991年的王惠珍後26年,世大運史上第2面田徑金牌。

亞洲人想要在田徑跑道上奪牌並不容易,但楊俊瀚今晚在地主觀眾的見證下做到了!100公尺決賽擊敗眾家好手,摘下台灣在世大運田徑男子的首面金牌。賽後楊俊瀚情緒相當激動,高舉雙手狂吼,也讓全場觀眾興奮歡呼,共同享受這屬於台灣田徑的紀錄之夜。

▲▼0824 世大運男子100公尺金牌-楊俊瀚。(圖/記者黃克翔攝)

行政院24日晚間也在臉書分享榮耀,狂賀「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今晚在男子100公尺決賽跑出10秒22一舉奪金。行政院表示,這是台灣在世大運舉辦58年來,第1面男子短跑金牌,也是從1991年的王惠珍後26年,在世大運史上第2面田徑金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