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失智老父崩潰 不孝子將爸爸打到骨折、瘀青!

照顧精神病老父受不了,竟出手賞巴掌。(圖/翻攝自新民晚報)

▲照顧患病老父受不了,竟出手痛毆。(圖/翻攝自新民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近日在微博爆料,上海市第四人民醫院的病房內,一名王姓男子天天毆打生病的86歲父親,甚至打到骨折、瘀青,事後將影片公布出來引發網友們的議論。目前,該名男子已經被警方處行政拘留10日,並處罰款500人民幣(約台幣2273元)。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王姓老翁有3名子女,打人的王男是大兒子(57歲),由於妻子照顧不過來,所以交給大兒子照顧,其餘兩名小孩對他不管不顧;據悉,老翁患有記憶力減退、晚上不睡覺,且精神異常等症狀一年多了,入院時身上就有舊傷,但什麼原因造成的尚不確定。

照顧精神病老父受不了,竟出手賞巴掌。(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王姓老翁被打賞巴掌,臉頰都瘀青了。(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報導指出,目擊者表示,打人的大兒子幾乎每天都來醫院,但是都會對爸爸施行粗暴行為,還多次看見他賞老翁八掌、狠踢老人的腿,甚至還會用手捏老人下巴,並用飯勺柄捅老翁嘴巴。

虹口公安分局四川北路派出所接到市民報案,經調查王男因為照料精神異常的爸爸稍微崩潰,情緒激動之下才會做出賞巴掌等行為;且經鑑定王姓老翁的額頭受到輕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