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他抱小孩看病怪護士扎針不準 呼巴掌罵「沒技術就別學人打針」

▲▼廣東男子抱小孩看病,不滿護士打針打不準,忽然給護士一巴掌。(圖/翻攝《梨視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醫病關係越來越緊張,而大陸廣東日前發生一起衝突,一名爸爸抱著孩子看病,疑似不滿護士打針打不準,忽然賞了護士一巴掌,還說「不夠技術就不要學別人打針」。(上圖/翻攝《梨視頻》,下同)

事發於肇慶某醫院,相關影片顯示,男子抱著孩子坐在椅子上,太太則站在旁邊;護士幫孩子打針,忽然男子一巴掌過去,因為很用力,護士連帽子都掉了,在場的人都愣住,太太趕緊拉了拉先生的手阻止他再次動粗。

另一段影片顯示,男子對護士說,「你不夠技術就不要學別人打(針)!已經和你說了很多,你們打不到…你說要試試先,次次都要給孩子你做實驗!長期都是這樣子,我都說過你了!」目前,醫院方面已報警處理。

▲▼廣東男子抱小孩看病,不滿護士打針打不準,忽然給護士一巴掌。(圖/翻攝《梨視頻》)

►【秒拍】怪護士打針不準 男子呼她巴掌

對此,不少網友為護士抱屈,「所以為什麽越來越沒有人要學醫。」「哪個護士不願意一針成功,就這樣當眾一巴掌,不僅僅是肉體傷害,精神上的傷害更強烈!」「小孩的血管本來就不好,家屬生氣能理解,但是打人就不對了吧!」「希望大家看看細節,護士被打後,沒有鬆手依然按著孩子的棉球。做了自己該做的事,無愧白衣天使的稱呼。」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有些護士扎針真的好菜啊…我上次去打針整個手臂都被她扎青了。」「只能說,家長打人不對,要提高自身的素養,護士要提高專業水平,換位思考,將心比心。」

另外,有疑似知情的網友指出,這名護士已經是門診打針技術最好的護士,工作10年,「她只打了一針就被打了,被打之後一直被罵還按住小孩打針的地方止血,事後警察讓護士選擇拘留15天或者賠償,她考慮到拘留家長孩子怎麽辦而選擇賠償,護士已經很仁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