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選手還原混亂現場! 兩名外國參賽者「對話」感動他

▲▼世大運抗議民眾。(圖/記者李毓康攝)

▲世大運場外抗議民眾。(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世大運開幕遭反年改抗議人士搗亂,造成許多國家代表隊無法順利進場,引起各界痛罵是「國恥日」。其中現場一名選手就還原現場,並提到有兩位外國參賽者的對話,讓他很感動。網友看完也紛紛直說,「希望那些外國選手不要因此,對台灣留下不好的印象」。

2017台北世大運昨舉行開幕典禮,怎料場外的反年改團體於晚間7時,衝破警方防線,投擲石塊、煙霧彈,阻撓各國運動員進場,結果場內僅剩舉旗手繞場,場面一度相當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昨晚在dcard貼文,表示男友是這次參加世大運的選手,並轉述他在現場看到的情況。男友說當時場面很混亂,大家都不知道發生何事,後來隊友問到實情後紛紛傻眼

▲▼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選手進場,中華台北選手進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世大運開幕典禮,中華隊選手進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過程中,他聽到兩位外國選手的對話,瞬間湧現出感動的情緒,其中一位說,「外面有抗議民眾,所以可能無法順利進場」,而另一位則回,「現在就只能耐心等待了,但我相信一切都會處理好的」

對此,原po感嘆,「我聽了真的覺得,都發生這種事情了,一群外國人還可以對我們保持信心,那麼那些人到底在搞什麼?我覺得那些大人非常不成熟,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吧!」另外,她也祈禱男友的球隊可以摘金。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真的把台灣的臉丟光了」、「真的非常不成熟,為了錢心智年齡降到87了」、「政治真的不要干涉到體育」、「希望所有選手們都不要被影響」、「覺得主播說得好,不管你有什麼訴求,今天的主角是運動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