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童「機上狂踢」...爸不管還毆鄰客 一抵美全家被遣返!

成都空姐習詠春,飛本文當事人。(圖/CFP)

▲成都空姐學詠春,若在機上需要時可派上用場,非本文當事人。(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4日一架飛往美國洛杉機的飛機上,發生乘客鬥毆事件,引起重大騷動,連FBI也出動。起因是中國一名6歲男童不斷騷擾臨座男子,對方受不了多次向男童的父母親反應,但是這對夫妻卻無動於衷,之後還動手掐人。抵達洛杉磯後,動手的一家三口被海關原地遣返,度假行程全部泡湯。

根據《中國日報》報導,這對夫妻帶著男童要前往洛杉磯過暑假,當時父親帶著小孩坐,媽媽則獨自坐在一旁,男童身旁坐著一名日籍華裔的年輕男子,起飛不久後,男童就不斷騷擾對方,甚至還用腳踢。

華裔年輕男子雖然請父親管管孩子,卻被這對夫妻置之不理,持續遭到小弟弟騷擾,起飛3小時後受不了出口大罵。這時候,男童的爸爸也不甘示弱回罵,更動手掐住年輕人的脖子,兩人隨即扭打在一起,旁人趕緊上前勸阻,並拉開兩人。空服員趕到後,也緊急將兩人的座位分開,鬧劇才告一段落。

基於安全考量,機組人員仍將衝突向洛杉磯國際機場通報,在飛機抵達後,機場警察、海關以及FBI等20多名執法人員等在出口,所有乘客都不得離開,等了40多分鐘,直到肇事者被帶走後才能離開。調查後,美國海關以「故意傷害罪」拒絕一家三口入境,改搭5日凌晨的飛機遣返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