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披薩料...男孩堆20片「餅皮山」亂丟 家長也不阻止!

▲男孩吃披薩卻只吃料,餅皮堆成小山還亂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男孩只吃披薩料,20多片餅皮在桌上堆成小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先前曾有女客參加握壽司吃到飽活動,卻只吃魚肉留下一堆飯,引起社會撻伐。一名女網友前往高雄的披薩吃到飽餐廳消費,注意到一名小孩桌上有約20 片披薩,卻都只吃掉餡料,前方堆著一座座「餅皮小山」,之後更把1盤餅皮亂丟在飲料區檯面上,同行的2位大人卻都沒有阻止這樣的行為,讓她傻眼上網爆料。

女網友7日發文表示,前往高雄市中華路吃飯,注意到一名小孩胃口很好,前面擺了一疊疊的披薩,一開始覺得真厲害,後來才發現「上面的料都吃完,只剩下餅皮」,目測桌上至少有20片,有些還已經被店員收走,拍完照還持續再拿,之後更把餅皮亂丟,同行長輩卻都沒有阻止,讓她直呼「真的非常沒品、沒公德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孩亂丟餅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男孩亂丟餅皮。

看完文章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樣浪費食物,下輩子只能吃ㄆㄨㄣ」、「吃到飽不是無節制的浪費」、「基本上他有付錢的話也就只能這樣了。只是從道德層面看真的頗…」、「家長問題很大,怎麼會這樣教育小孩浪費食物」、「又證明了台灣人就是自私沒公德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