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金弊案/何壽川3人羈押期限將滿 最快恐下周偵結

▲何壽川(左)被戴上手銬,由法警戒護,坐上囚車,前往台北看守所。張金榜(右)曾建議永豐金,承租上海靜安區的「1788國際中心」。(圖/記者楊佩琪攝)

▲何壽川(左)、張金榜(右)等人羈押期限將屆滿。(圖/記者楊佩琪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偵辦永豐金弊案,今天上午再度提訊在押的永豐金前董事長何壽川特助陳佳興等人到案釐清案情,由於何壽川、永豐餘土地開發部經理張金榜、三寶建設董娘廖怡慇羈押期限將於下周期滿,檢方倘若未聲請延押,預計全案最快將於下周偵結。

永豐金違法放貸案起源2009年,何壽川被控以境外子公司Grand Capital,無保放貸三寶建設負責人李俊傑旗下3家紙上公司,金額高達53億元;其中,何壽川被控以永豐餘、元太科技名義,投資三寶旗下Star City公司發行的可交換公司債,以利三寶在上海的1788大樓投資案。

檢調6月16日發動搜索,訊後向台北地方法院聲押何壽川、張金榜、廖怡慇獲准,但全案關鍵人物三寶董座李俊傑仍滯留中國,檢方目前已對李發布境管。由於何壽川等3人羈押期限將屆滿,若檢方未聲請延長羈押,全案最快下周偵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