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飛官夾帶麻糬上機!空軍證實:要求各單位加強紀律

▲▼F-16飛官遭爆違規夾帶麻糬上機。(圖/翻攝自網路)

▲F-16飛官遭爆違規夾帶麻糬上機。(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網路近日流傳一張照片,為空軍一架F-16雙座戰機疑似從花蓮受訓後返航,竟被航空迷拍到「走私」麻糬,引發討論。對此,空軍司令部稍早則證實,401聯隊中校飛行官日前執行轉場任務時,夾帶私人物品上機,已要求各單位加強飛行紀律,並援為案例實施宣教,避免類案再生。

空軍一架疑似自花蓮空軍基地起飛返降的F-16B雙座戰機,被拍到後側機艙竟載了兩盒花蓮名產「麻糬」,並貼著座艙罩擺放,相當顯眼;照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留言「這絕對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一定要辦」;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小事,這不會影響戰力」「大驚小怪」。

對此,空軍司令部今日中午也發布新聞稿表示,經查401聯隊中校飛行官日前執行轉場任務時,夾帶私人物品上機,衍生本案,已要求各單位加強飛行紀律,並援為案例實施宣教,避免類案再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