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用8個月紀錄「雜交趴」:大家都會戴保險套!

▲哈斯蘭在Kickstarter募集資金,希望將「雜交世界」的照片出版成書。(圖/翻攝自Kickstarter官網)

▲哈斯蘭在Kickstarter募集資金,希望將「雜交世界」的照片出版成書。(圖/翻攝自Kickstarter官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裔英國人52歲的攝影師大衛·哈斯蘭(David Haslam)在密西根州進行8個月的「雜交性派對」拍攝,現在還透過Kickstarter來籌集資金,希望將照片出版成書。他表示,「大眾都誤會『香草世界』是一個邊緣,甚至是禁忌的話題,但其實這裡有自己的規則,大家都會使用保險套,違反規矩的人必須被踢出社區。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哈斯蘭原本不是一位群交者,是因為有朋友建議來拍攝「雜交世界」,到了2017年年初才開始他的初體驗,後來甚至扭轉自己對群交的刻板觀念。他花了8個月的的時間參加這些派對,範圍從小型聚會到80人的大聚會都有,「這些人都有正常工作,每個人的收入與教育程度都不同,跨足不同領域、種族,甚至體重。」

哈斯蘭表示,有時候是結婚多年的夫妻來參加派對,幫單調的生活增添樂趣,「每個人都有與別人交往的自由,大家一起制定規則,而且參加的人都必須遵守,形成強烈的社會結構,如果出現違反的人就必須被驅逐。你從照片可以發現,大家都是微笑或大笑的。」跟外面的世界比起來,雜交團體對於裸體、性自由、性表達百分之百開放。

▼Kickstarter官網中的照片。

▼照片相當大膽。(圖/翻攝自Kickstarter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