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二代」珊德斯接棒白宮發言人 34歲的她深獲川普心

▲白宮副發言人珊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圖/路透社)

▲珊德斯從小就熱衷政治,卡位卡得剛剛好。(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出身政治世家的珊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年僅34歲,21日遞補白宮發言人的位置。據了解,她是前阿肯色州州長麥克.哈克比(Mike Huckabee)的女兒,熱衷政治,7、8歲聽政治評論員的分析調查結果、9歲參加政治運動,學生時期出席造勢活動,幫爸爸拜票,是位政治老手,也深受川普喜歡。

綜合外媒報導,珊德斯2008年幫爸爸拿下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愛阿華州初選;2016年擔任巴蘭蒂(TimPawlenty)角逐總統大位的高階政治顧問,接著在巴蘭蒂失利後加入川普陣營。父親哈克比表示,「當7、8歲孩子在玩跳繩時,女兒總是在餐桌上聽政治評論員的分析調查結果。」

美國白宮新聞祕書、發言人史派瑟(Sean Spicer)因不滿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任命華爾街出身的紐約金融家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為白宮新任的通訊聯絡室主任,21日上午無預警宣布辭職。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的安東尼.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當天下午隨即宣布,由珊德斯擔任新聞發言人。

據了解,川普對珊德斯的評價很好。斯卡拉穆奇表示,「總統喜歡珊德斯,認為她的表現很不錯,而我也同意總統的看法。」

▼珊德斯接下來要幫不按牌理出牌的總統川普發言,實在是一大挑戰。(圖/美聯社)

▲▼川普出席美國製造周活動。(圖/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