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錄丈夫鼾聲4年製成神曲 獲秘魯演員轉發一夜爆紅

▲▼秘魯妻子錄下丈夫打鼾聲。(圖/翻攝自YouTube/Viral Magazine)

▲秘魯一名妻子錄下丈夫打鼾聲,製成神曲《 Despacito》混音版。(圖/翻攝自YouTube/Viral Magaz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秘魯一名男子無論是在住家或是公園,都能隨時隨地入睡,且都會發出響亮的鼾聲,他的妻子這4年來都偷偷錄製他的鼾聲,並在日前製成洗腦神曲《慢慢來( Despacito)》的混音版並上傳至社交媒體,獲得秘魯女演員卡梅歐拉(Daniela Camaiora)的分享,一夜爆紅。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秘魯首都利馬(Lima)的丈夫練就一身「隨時隨地入睡」的好功夫,無論是在床上、公園的長椅、餐桌上、甚至是在駕駛座上,都能立即睡著,且都會發出響亮的鼾聲,常年忍受鼾聲打擾的妻子偷偷錄下他這4年的鼾聲,並在侄兒的協助下,混合改編成西班牙語的神曲《Despacito》,命名為「Ronquidito」 ,西班牙語中意即打鼾,上傳至網路後,吸引許多網友的觀看。

秘魯女演員卡梅歐拉(Daniela Camaiora)日前在臉書分享這段影片,使這段影片一夜爆紅,有網友大贊《Ronquidito》比原曲還要好聽,更有許多網友佩服影片中的丈夫「說睡就睡」的能力,也有許多長年忍受另一半鼾聲困擾的妻子表示要效仿,錄下丈夫的鼾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