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力讚老婆很會買!連續12小時乾爽女兒屁屁依然鮮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夏日天氣漸熱,寶貝鮮嫩彈潤的小屁屁一整天被封印在尿布裡面,尿量及氣候形成尿布內濕悶熱環境,導致許多寶寶動不動就濕疹、紅屁屁,讓爸爸媽媽看了好擔心……。近期親子網站Babyhome特別舉辦尿布乾爽評鑑,邀請專家及家有小寶寶的父母一同出席,好爸爸藝人代表吳鳳也在其中,他說早就選用「幫寶適超薄乾爽紙尿褲」來守護女兒的小屁屁,當然也要親身見證幫寶適與他牌尿布乾爽PK賽,挑戰乾爽極限。

▲吳鳳力讚老婆很會買!連續12小時乾爽女兒屁屁依然鮮嫩 。(圖/翻攝自影片)

▲好爸爸代表藝人吳鳳大讚老婆很會挑尿布,讓女兒的寶貝屁屁乾爽舒適! (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這場由Babyhome主辦的尿布乾爽評鑑,是針對近期市面上最熱賣的3大尿布品牌進行盲測,且透過專家操作實驗過程,仿照寶寶睡過夜的12小時尿量進行吸收力及回滲乾爽度觀察,結果兩項皆由「新升級幫寶適超薄乾爽紙尿褲」奪冠,優秀表現大幅領先他牌,令家長們都非常驚豔,紛紛表示:「看完實驗更想繼續用這個牌子的尿布」「真的嚇到!摸起來好乾爽想立刻帶回家試用看看」「小朋友尿布用的好,媽媽心情也才會好啊~」連吳鳳都驚呼沒想到效果會差這麼多!

▲吳鳳力讚老婆很會買!連續12小時乾爽女兒屁屁依然鮮嫩 。(圖/翻攝自影片)

▲盲測觀察3大人氣尿布品牌吸收速度。

幫寶適團隊最懂「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會說」,因此特別針對寶寶嬌嫩的小屁屁需求,設計出透氣柔軟乾爽的尿布讓寶寶舒舒服服一覺到天亮。「新升級幫寶適超薄乾爽紙尿褲」採超長瞬吸導流層及神奇鎖水珠珠,吸收力快、回滲率極低,寶寶夜間翻身不側漏、夏日活潑好動也不悶熱,時時維持肌膚表面乾爽。新升級的棉柔外層及高透氣表層,柔適觸感完整包覆寶貝的小屁屁給予無限呵護寵愛;還有尿顯設計是媽媽小幫手,有如寶寶翻譯機提醒該換尿布,以及蟲蟲彈力側腰圍,無論寶寶怎麼動都合身舒適!從材質到設計持續革新,帶給寶寶乾爽柔軟新體驗。

▲吳鳳力讚老婆很會買!連續12小時乾爽女兒屁屁依然鮮嫩 。(圖/翻攝自影片)

▲盲測觀察3大人氣尿布品牌回滲率。

幫寶適寵愛寶貝的小屁屁,實際使用感只有爸爸媽媽最知道~小屁屁告別夏季悶熱濕黏困擾儘管交給幫寶適,現在還可以免費領取試用包,快揪身邊的好媽友一起體驗「新升級幫寶適超薄乾爽紙尿褲」的乾爽舒適,讓寶貝擁有金質睡眠,小屁屁乾爽一夏!

免費領取試用包,點此去>> https://goo.gl/wS9Jd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