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10軍機」宮古海峽會合 繞「台灣南北部」分別返回

▲▼解放軍空軍證實10架軍機繞台。(圖/翻攝自「空軍發布」微博)

▲解放軍空軍證實10架軍機繞台。(圖/翻攝自「空軍發布」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7月20日宣布,解放軍空軍8架轟6K「戰神」戰略轟炸機,和2架運8平台改裝的電戰機,分別從台灣島的南部和北部對向飛行,於宮古海峽會合後,經台灣島北部和南部返回。

根據「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在接獲情資時,立刻派遣戰鬥機緊急升空,網站中公布的照片分別為1架Y-8電子戦機、1架Y-8情報收集機以及2架H-6轟炸機。

解放軍空軍已在微博中發布照片,證實這項演訓行動,聲稱這是首次電戰機與戰略轟炸機繞台前出宮古海峽,這逐漸成為中國空軍常態化的軍事訓練。

▼「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公布解放軍機路線。(圖/翻攝自「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網站)

▲▼「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公布解放軍機路線。(圖/翻攝自「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