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大戰!綠委斥媒體退後 藍回嗆:別理他

▲立法院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預算。(圖/記者徐政璿攝)

▲立法院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預算。(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18日繼續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第一期1089億的預算案,藍綠爆發激烈衝突。由於擔任主席的民進黨立委王榮璋宣布進入詢答,引來國民黨團嚴正抗議,雙方在主席台並爆發推擠。眼見台上衝突不可收拾,王榮璋怒斥「請媒體退到採訪線」,國民黨團立委則回嗆「媒體不要理他,他不是主席」。

會議原預計上午9點開始,但時間未到,國民黨團雖沒佔領主席台,但在台下排起人牆抗議,並試圖往前衝。眼看衝突一觸即發,王榮璋表示,「請媒體往後退,太危險了」、「請大家不要再推了」、「請大家注意安全」;國民黨立委林德福則回嗆,「媒體不要理他,他不是主席」、「違法的王榮璋請下台」、「議事人員請中立」、「換主席」、「會議無效」。

國民黨團主張,依3月的朝野協商結論顯示,各黨團同意由財政委員會為主審委員會,召委均得排定審查,不受輪值排定議程限制,王榮璋是違法召委,沒有權力主持會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