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聖戰士15分選老婆! 專挑「能幹的」一心只想做愛

▲穆斯林穿著傳統burka示意圖。(圖/CFP)

▲穿著傳統burka的女子,非新聞當事女子。(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武裝組織「伊斯蘭國(IS)」惡名昭彰,近來在前線節節敗退,一些重要據點也失守。近日許多逃離的「聖戰士新娘」出面接受採訪,透露IS成員會透過「相親」找對象,而挑老婆的條件首重「很會做愛」,讓她們都幻想破滅。

根據《CNN》報導,來自法國的薩伊達(Saida)嚮往伊斯蘭國的世界,以為會與一名強壯、虔誠的男子展開新生活,但是千里迢迢抵達首都拉卡(Raqqa)後,才發現與想像中大不相同,不但女性成員之間互相鬥心機,IS男成員更是對性愛沉迷。

薩伊達透露,女性成員一抵達拉卡,會被送到女生宿舍,製作一份「自我履歷表」,介紹自己的年紀、姓名、個性以及心儀的男性類型,接著參加「聖戰士相親」,「兩人見面約15-20分鐘,兩人若都同意,就完成結婚了,一切都非常快。」

「我愛我的生活、工作、牛仔褲、化妝品、親人,我只想要回家,拿了我的車一路開回去」,薩伊達再也受不了IS的生活,以6000美元(約18萬新台幣)賄賂拉卡的人蛇集團,帶他們一家逃離,但是老公在路上死亡,剩下14個月大的兒子陪伴她。

另外有3名印尼姐妹花了大筆金錢,從雅加達出發到拉卡,想找尋「純正的穆斯林」,但是卻大失所望,拉瑪(Rahma)說,「他們說聖戰士是為了阿拉打仗,但是他們一心只想要女人與性愛,真的很噁心」,而女生宿舍更宛如「宮廷鬥爭」,大家互相咆嘯、互咬,並且不斷說八卦,其中一人更坦言,「希望有人可以殺了我,我不可以殺自己,因為這是自殺」。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