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議員遭助理陷害...裸照流出200萬人線上「圍觀」

▲▼美國議員普拉斯基特(左邊第2位)遭駐守散播裸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議員普拉斯基特(左邊第2位)遭助手散播裸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眾議院一名女議員普拉斯基特(Stacey Plaskett)遭助手報復,從她私人的iPhone中拿到裸照,並透過電子郵件及Facebook散播照片,遭超過200萬人次的「圍觀」。目前,兩名嫌犯分別被控網絡騷擾罪和妨礙司法公正。

根據美國《AOL》報導,去年3月普拉斯基特請助理麥卡勒姆(Juan McCullum)幫她把手機拿去送修,並告訴他密碼,麥卡勒姆從而獲取普拉斯基特和她老公的裸照及影片,並在7月離職後,創了一個電子郵件,將裸照及影片寄給至少11名政客、媒體和普拉斯基特的朋友。

據悉,麥卡勒姆還新辦一個Facebook帳號,裡頭加了與普拉斯基特有關的好友,其中包含她的政治對手,上傳的影片有超過200萬人次的觀看。大陪審團於本月11日以兩項網絡騷擾罪將他起訴。

另一名嫌犯是45歲女助手路易絲(Dorene Browne-Louis)雖然未上傳裸照,但她知道麥卡勒姆的醜化議員計畫後,故意刪除了相關訊息並在法庭做偽證,因此被控妨礙司法公正。

目前,國會員警已經初步逮捕了兩人,並由哥倫比亞地區法庭進一步審理。檢察官表示,網絡騷擾罪最高可判五年監禁,而妨礙司法罪或可被判20年徒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