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被爆看不懂一例一休 徐巧芯:在開玩笑嗎?

▲▼蔡英文總統針對年金改革發表談話。(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縣市黨部主委聯誼會14日中午入總統府與總統蔡英文便當會。根據轉述指出,蔡英文坦言,在研究一例一休的修法之後,覺得非常複雜,連她是法學博士,但很多法條看3遍也看不懂。對此,國民黨青年徐巧芯表示,推一個連自己都不懂的政策給人民,是在開我們玩笑嗎?

徐巧芯表示,如果「轉述」為真,推一個連自己都不懂的政策給人民,是在開我們玩笑嗎?去年12月,蔡英文總統在「執政決策協調會議」裁示,針對攸關「一例一休」的《勞動基準法》修正草案一定要過。

徐巧芯說,蔡英文自己都看不懂的法條還堅持「一定要過」,那我們真的很擔心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也是這樣不懂還要硬通過的產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