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撤換林全!賴神組閣? 總統府:小說式的臆測情節

▲▼巴拉圭總統訪台,蔡英文軍禮迎接巴拉圭總統卡提斯,蔡英文,卡提斯。(圖/記者季相儒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行政院內閣改組的傳言近日再起,傳出可能於9月左右由台南市長賴清德阻閣。對此,總統府方面強硬回應,表示目前團隊並沒有這樣的計畫,「對於小說式的臆測情節,沒有認真看待的必要」。

對於是否改組的問題,行政院院長林全今天下午於臨時記者會時表示,自己的回應很標準,目前沒有任何改組的考量,「我與總統對於目前內閣運作有關看法,並沒有任何不一致的地方」。

總統府方面,發言人林鶴明表示,到今天為止,全體國人與行政團隊的共同努力之下,台灣告別過去多年的停滯,好比總體經濟、各項改革工作,都有相當顯著的進展,也獲得國際肯定。

林鶴明強調,所謂內閣改組的傳聞,目前團隊並沒有這樣計畫,對於小說式的臆測情節,沒有認真看待的必要。

▼行政院院長林全。(圖/記者李毓康攝)

▲▼針對《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首期預算案直接付委,行政院院長林全率閣員召開記者會說明。(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