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地鐵都是戰鬥場 北京女被車門夾住也要繼續打!

整個地鐵都是戰鬥場 北京女手被車門夾住也要繼續打!(圖/翻攝自YouTube)

▲陸女戰鬥力驚人!2人隔著車門也能繼續打。(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北京地鐵五號線變成2名女子的戰鬥場,只見其中一名女子明明就要下車了,仍然不甘心繼續與車內的女子打架,搞到手都被車門夾住了也要繼續決鬥,這2女的狠勁不但造成整個地鐵被癱瘓,影片也在網路上被廣為流傳。

這支爆紅影片拍攝於12日上午8時40分的北京地鐵五號線的立水橋南站,拍攝網友表示,當時他正等著搭車上班,列車到站後,卻看到有2女正在爭執拉扯,還堵住門口搞得所有人都上不了車。影片中,黃色衣服的女子明明都要下車了,
還硬要隔著車門跟對方繼續打,即使手被車門夾住也死抓著車上女子,想要把對方也拉下車來。

黃衣女不願放手,地鐵工作人員只好將車門打開,結果2人又繼續打了起來,最後工作人員實在是受不了,乾脆把黃衣女也一齊推回車上,列車才總算能關上門,行駛離開了月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