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難擋野性呼喚!男女挑戰剪刀腿 兒童遊樂場變性愛天堂

難擋野性呼喚!男女挑戰剪刀腿 兒童遊戲場變野戰天堂。圖/翻攝自YouTube)

▲男女以高難度的「剪刀腿」姿勢野戰,但旁邊就是兒童遊樂場。(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巴塞隆納度假勝地巴塞羅內塔(La Barceloneta)附近的一處海灘,一對男女難耐野性呼喚便直接向大眾展現他們的「激情」,還施展高難度的「剪刀腿」,十足考驗腰力,更誇張的是,2人交合的地點附近就是一座兒童遊樂場,令許多民眾感到十分憂心。

英國媒體報導,這支影片疑似拍攝於上周末,在巴塞羅內塔海灘一處兒童遊樂場旁的空地,影片中可看到,男子坐在椅子上,女子則是躺在地上、雙腿舉高,呈現「剪刀腿」狀態,在如此困難的姿勢下2人就這樣持續了好幾分鐘。

這對男女應該是來自國外的遊客,據了解,該地近來似乎成為了「野戰天堂」,時常傳出男女活春宮的消息,除了兒童遊樂場,超市、停車場、地鐵站等處在網上也都有類似的不雅影片,曾引發當地民眾舉行大型抗議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