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爸丟在車內 11個月女嬰被熱死...口鼻還飛出昆蟲

被老爸丟在車內 11個月女嬰被熱死...口鼻還飛出昆蟲。(圖/翻攝自美國《The Root》網站/Chattanooga警局提供)

▲車內溫度高達41度,失職的父母害自己小孩被熱死。(圖/翻攝自《The Root》網站/Chattanooga警局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又有荒唐父母害自己小孩被熱死,田納西州8日室外炎熱,車內的溫度更是高達41度,男子麥可羅(Travis McCullough)竟然將3名小孩獨留在車內便趕去上班,導致其中才11個月大的女嬰被活活熱死,這名失職父親因虐待與疏忽照顧孩童被捕,女嬰的母親托雷特(Jessica Tollett)也同樣被捕。

30歲的麥可羅當天要去他父親經營的餐廳上班,便將3名年幼的孩子留在車內,年齡分別為5歲、2歲及11個月大,當天室外30多度的高溫造成車內溫度十分悶熱,幸好有路人發現車內狀況趕緊報警,但11個月大的女嬰被發現時已死亡,眼睛、鼻子和嘴巴還飛出昆蟲,死狀十分悽慘,另外2名小孩的身體狀況也很虛弱。

麥可羅的父親聽到消息後十分震驚,他表示當天兒子上午11點左右來餐廳上班,他當時只有注意到車窗全都是緊閉的,但完全不知道3個孫子在裡面,也不懂為何兒子要把小孩放在車上。車上的2名幼童雖然獲救,但身上可發現許多瘀傷,疑似有受到虐待,目前已交由社福人員代為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