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偷人了!」 23歲綠帽男哭著鬧跳江

「我老婆偷人了!」 23歲綠帽男哭著鬧跳江。(圖/翻攝自大陸《黎視頻》)

▲因為老婆偷人,男子痛苦到想要跳江自盡。(圖/翻攝自大陸《黎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寧波一名23歲男子7日上午跑到江北慶豐橋上哭著鬧自殺,只見他整個人呈現情緒崩潰的狀態,口中不斷重複著「我老婆偷人了!我才23歲而已,我老婆就在外面偷人了!」

有男子在橋上鬧著要跳江,江北區消防大隊接到通報後,緊急出動7名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只見男子在橋樑的平台上大哭大喊,「我也不想死阿,壓力太大了」、「我老婆偷人了」、「我只能陪我媽,我也走了」,無論消防人員怎麼好言相勸都沒用。

最後消防人員趁男子一個不注意,趕緊翻越欄杆,抱住對方並帶回,才結束了這場鬧劇。這名男子來到警局後,情緒仍然十分激動,除了揚言要自殺,還好幾度撞牆自殘,據了解,這名男子姓魯,老家來自湖南,因為發現老婆外遇,所以才會這麼想不開。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