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黃色衛生紙包土司」超容易咬到 老闆證實3妙用!

▲早餐店的漢堡或吐司,常會用這種紙巾包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早餐店的漢堡或吐司,常會用這種紙巾包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常到早餐店用餐的人會發現,不論漢堡還是吐司,都會用一張黃色或紅色的餐巾紙包住,就有網友好奇,它到底有什麼作用?引起熱烈討論;一名早餐店老闆也證實,這層紙的3個妙用。

這張黃色的紙巾,相信許多人一定都不陌生,尤其是在較傳統早餐店裡,更能看到它的身影。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這熟悉的畫面,問道「為什麼吐司都要包一張衛生紙?保溫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引起熱烈迴響,網友們紛紛推測,「怕被客人的髒手摸到」、「吸水氣,這樣吐司不會因熱氣濕軟的太爛」、「其實只是因為土司會害羞,要穿上衣服見客」、「可以防弄髒吐司或把手弄油」、「拿來擦嘴也可以」、「幫吐司擦汗啊」。

美而美,早餐店,飲料,冰紅茶,冰奶茶(圖/記者周宸亘攝)

▲早餐店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還有不少人表示,常常會一不小心,就把它吃下肚,「有一次我吃完吐司,老婆說你怎麼沒把衛生紙拿掉」、「都不小心吃到」;另外,有些網友則擔心,這種紙在製造過程中,有進行染色處理,接觸食物可能不太好。

而早餐店老闆也證實,這個紙巾的最主要用處,就是「衛生、吸水氣、好拿」;不過,現在許多店家都改成用紙袋裝,除了也能吸水氣,還有比較不會被吃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