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幫顧2孩! 塞1000元給媽媽被老公嫌多...她怒列明細

▲女性,兩代,母女(圖/視覺中國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半夜怒po文,表示自己2個小孩都是給娘家顧,平常媽媽對孩子也是盡心盡力,今天不過拿了1000元給她,竟被老公質問「怎麼拿那麼多」,讓她氣到快爆炸,狂列出育兒清單,並怒喊「我媽對孩子的付出,不是錢買的到的」

女網友的2個孩子,都是托給媽媽照顧,夫妻倆每個月給娘家1萬7000元,然後兩孩子會在那住上22天。她體諒母親辛勞,塞給她1000元做補貼,沒想到老公得知後的第一句話,竟是「怎麼拿那麼多」,瞬間點燃她的怒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說,「我請我媽幫孩子買外套($250),2個孩子這週需要看2次醫生($600),這樣很多嗎?」後來她越講越氣,乾脆列出明細,想告訴老公「現在什麼都很貴的社會,你用給我媽的錢,去找一樣的保姆,麻煩你去找,謝謝你,我也覺得我媽很累。」

聚餐,party,美食,聚會,吃飯,家人(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上面寫道,「住22天晚上、夏季在家冷氣無限吹、早晚餐、載小朋友上下課、補習班上下課、孩子放學的功課教導跟月考複習、小孩生病要載去看醫生、小孩的餅乾零食、我媽看到漂亮的小孩衣服都會買」。

最後甚至放話,「不怕丟臉,就是要讓你看」。對此,網友紛紛回應,「這隊友真的需要再教育」、「帶小孩超級累的,讓他試試一打二」、「這樣也要摳」、「覺得媽媽帶小孩是理所當然的人真的神扯」、「你先生真的很不知足,不惜福」、「1萬7去哪裡找這種包山包海的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