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小王奪妻又挑釁 丈夫烙人悶殺又焚屍

▲打架示意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何智鴻不滿遭男子劉世標搶走妻子,還拿性愛光碟勒索他,因此夥同朋友殺了劉。(示意圖/達志影像)

文/憑江笑笑生

台中有一鋼鐵材料工廠老闆何智鴻不滿遭到男子劉世標奪愛搶走妻子,害他跟妻子何艾真離婚,還在他即將跟妻子復合前拿性愛光碟勒索,找上林洋嘉、雷靜義與吳姓少年痛毆劉世標,用膠帶對劉男封鼻、口導致劉死亡,乾脆燒屍體,再推下山崖,導致這段情孽玉石俱焚。

2008年11月底,台中警方接獲劉世標家人報案,指他在跑去台中都會公園旁的萊爾富商店買東西後,旋即失去蹤影,家人當晚就報案。

當天也有民眾報案,指有一男子在超商外被兩名男子強押上車,警方認為被押走的人極可能就是劉世標。

▲綁架、歹徒、犯人。(圖/達志/示意圖)

▲何智鴻跟林洋嘉綁架劉世標,還不慎封住劉的口鼻,害死他的性命。(圖/達志/示意圖)

警方之後調閱通聯,發現何智鴻涉與林洋嘉涉嫌重大,先將林洋嘉拘提到案,林洋嘉則供出是何智鴻教唆,邀集雷靜義與吳姓少年共同犯案。

何智鴻到案時痛哭「真的沒想要讓他死,我一直問林洋嘉,為什麼要用膠帶封他的口鼻?」林男說,封劉世標嘴巴時,不知有封到鼻子。

何智鴻接著說出犯案動機,他表示,不滿劉世標奪愛,害他跟老婆何艾真離婚,而且還兩度拿有老婆裸體的性愛光碟勒索,前後勒索五十萬元。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圖/記者黃克翔攝)

▲劉世標挑釁何智鴻,還傳簡訊告知他「跟你老婆上床好快樂」。(圖/記者黃克翔攝)

2008年4~10月期間,劉世標還陸續傳了多次簡訊「今天我們又要出去玩了,羨慕嗎?要去吃飯、看電影、上床,好快樂。」等挑釁讓何智鴻怒火不可抑制。

於是在08年11月,何智鴻找上林洋嘉與雷靜義跟吳姓少年,押走劉世標後,毆打他一頓後,把他裝到木箱後準備帶他去偏遠山區釋放。

但車行到雙龍橋附近,準備撕劉的膠帶放人,卻正好有車經過,劉世標喊救命,何、林又把他推進箱子駛離現場,林洋嘉爬到後車廂用手摀住劉嘴巴,又被劉咬,一氣之下又用膠帶封他嘴巴,劉踢了木箱後兩三下就沒聲音。

最後開到另一地點要釋放劉世標,才發現劉已死,何林兩人擔心膠帶留下指紋,也怕屍體被發現,拿了車上的甲苯潑屍體,點火焚屍後踢下山崖棄屍。

何智鴻最後被判10年2個月徒刑,林洋嘉則是11年徒刑,犯行較輕的雷靜義則是八個月徒刑,殺人失去自由,只能說冤冤相報何時了。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