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羅東兇宅女鬼漂浮 被夫拿鋼管插下體搞死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憂鬱、自閉、傷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一名江姓婦人被丈夫拿鋼管插下體「助性」而喪命。(示意圖/圖/記者黃克翔攝)

文/憑江笑笑生

一個32歲的江姓婦人竟然陳屍在宜蘭羅東家中,她不僅下體大量出血,案發現場還找到兩根沾有血跡的不鏽鋼管,她的林姓丈夫向警方說拿鋼管插妻子下體是為了「助性」。

不過鋼管兩端都是壓扁且有尖角,有如凶器般插入下體肯定會受傷,懷疑林姓男子根本是性虐妻子致死。

這個發生在2005年5月27日的家庭悲劇,根據林姓男子表示,為了要行房助性,他兩、三年前就曾經用不鏽鋼管插入妻子陰部,孰料這次卻出狀況「老婆死了,我很難過。」

林姓男子說,23日他跟老婆在二樓臥室喝三瓶米酒後,曾用鋼管插妻子下體助性,然後跟妻子做愛,事後妻子完全沒事,隔天上午看到妻子下體流血,還以為她是月經來,問她要不要看醫生,她也說沒事。

這次拿鋼管插下體助性,晚上8點時,妻子曾叫女兒倒水給她喝,但晚上10點50分就被發現倒臥在二樓房間內死亡。警方查驗死者屍體後,發現江女並沒有外傷,但檢警都認為林男的說法很奇怪,那樣有尖角的鋼管怎能拿來助性?

(圖為示意圖/取自pixabay)

▲林男有有酗酒習慣,警方認為應該是林男在酒後性虐妻子。(圖為示意圖/取自pixabay)

又聽說林男有酗酒習慣,認為應是林男在酒後性虐妻子,讓下體受重傷,甚至內臟也大量出血致命。

死者的大女兒說,父母喝完酒後常常吵架,不過案發當晚沒有聽到吵架聲,江姓婦人仍打電話告訴自己爸爸遭丈夫毆打,鄰居也說能聽到江婦叫救命。

案發的透天住宅,後來也出租出去,但卻不斷發生靈異現象,租屋的業者不僅事事不順,連續九個月的業績都相當慘。

還有一個前女性員工驚慌地表示,曾親眼目睹過在屋內一樓、二樓間,有一名穿著碎布花裙的陌生少婦,在半空中漂浮著「她眼睛瞪得大大的,面容慘白,神情非常哀傷,出現過好多次。」在附近蔚為奇譚。

而傷害自己妻子導致妻子死亡的林姓男子,則因為傷害致死罪遭判七年徒刑,這起拿鋼管虐死妻子的案子,也隨著時間逐漸被鄉里淡忘。

*ETNEWS新聞雲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