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憨女被性侵又焚屍 靠一張發票找到惡男

夜貓看社會/姦女殺人又焚屍 靠發票找到兇手(圖/翻攝自TVBS新聞)

▲許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草叢中,除發現保險套外,還找到紙條跟發票。(圖/翻攝自TVBS新聞)

文/憑江笑笑生

在台北士林區竟發現一名女子陳屍在草叢中,屍體已經腐爛見骨,死者內褲被脫,頸部也有勒痕,四肢跟下體都有被焚燒的痕跡,警方更在現場找到使用過的保險套,認為女子應該是被性侵殺害後又被焚屍,相當悲慘。

這個案子發生在2004年4月13日,一位菜農發現許姓女子(37歲)陳屍在砂石場旁草叢,死者頸部被衣袖纏繞,手腳與下體都被焚燒,死者母親看到女兒身上蛆蟲到處亂爬,哭喊「我們沒有害人,老天為什麼讓我們這麼慘!」

夜貓看社會/姦女殺人又焚屍 靠發票找到兇手(圖/翻攝自TVBS新聞)

▲許姓女子陳屍在砂石場旁草叢。(圖/翻攝自TVBS新聞)

這名死亡的許姓女子住在新北新店,中度智障的她,在19歲曾被誘姦,並生下一個女兒,女兒當時已17歲,還會半工半讀養家。

許母難過地說「我女兒平常都是在萬華那邊遊蕩,4月4日拿了200說要去土地公廟拜拜,就沒消息,沒想到死在離家如此遠的地方。」

不過警方勘驗屍體時相當機警,現場尋獲發票,並清查每一間商店,找到監視器畫面後,鎖定了跟許女一起進便利商店的黃瑞銘。

夜貓看社會/姦女殺人又焚屍 靠發票找到兇手(圖/翻攝自TVBS新聞)

▲黃瑞銘作惡多端,最後竟否認曾性侵死者,遭判無期徒刑。(圖/翻攝自TVBS新聞)

黃瑞銘在此案發生前,也曾搶劫另一李姓女子,沒想到出獄後,碰上許女,竟然將她灌醉,並跟她索取酒菜錢300元,許女不給,他還把她勒死後,還想焚屍滅證。

但黃嫌落網後,否認曾性侵死者,還說「保險套是從許女包包拿出來。」而警方也沒辦法在保險套跟衛生紙找到兇手的DNA,故依殺人與毀損屍體罪嫌移送法辦,最後黃瑞銘被判無期徒刑。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