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爬上遊樂園小火車被撞倒 1歲男童「卡軌道」遭輾斃

遭遊樂園小火車撞倒卡軌道,男童意外亡。(圖/翻攝自《成都商報》秒拍)

▲遭遊樂園小火車撞倒卡軌道,男童意外亡。(圖/翻攝自《成都商報》秒拍,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段兒童遊樂園的2分鐘影片在大陸家長群組和朋友圈傳開,內容是一名阿姨帶不到2歲的小男童到遊樂園玩耍,沒想到男童爬上「行駛軌道」,小火車剛好駛來,把他撞倒後,導致孩子被卡在軌道中,而身旁家人和路人可能因為視線死角,都沒及時發現,還以為他跑出遊樂園外,急忙出外尋找,最後男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成都商報》報導,一位阿姨帶著男童在遊樂園玩耍,小火車轉了幾圈後,小孩開始伸手,示意要從小火車上下來,接著,阿姨順勢將他抱了下來,然後小孩跑向一旁的其他遊樂設施前,阿姨也跟了過去,不料,小孩又回到小火車並開始往上爬,而此時畫面中的阿姨則處於背對狀態。

就在這名男童剛剛爬上軌道之際,身後的小火車正好駛來,小孩隨後就被卡在其中;過了30秒後阿姨才轉過身來,或許是處於視線死角,她發現孩子不在後,急忙向外走,準備尋找,就和被卡的小孩擦身而過。在男童被卡的整個過程中,現場還有另外3人,不過都處於背對狀態,未察覺任何異狀。

遭遊樂園小火車撞倒卡軌道,男童意外亡。(圖/翻攝自《成都商報》秒拍)

▲監視器畫面拍下男童爬上鐵軌的畫面。

目前,整個兒童樂園外圍都拉上警戒線,處於暫停營業狀態。許多人質疑難道小孩沒有發出任何哭鬧聲音,據一名現場店家表示,的確未留意到小孩是否發出聲音,「後來這個阿姨還出來找了一圈,最後好像是其他人發現的」。

現場一名家屬表示,對於此事,各方都有責任,家屬或許存在看不到孩子的情況,但店家如果及時發現就不會釀成悲劇,而商場也有管理不力的連帶責任;目前三方已經達成一致,對於賠償都沒有異議,並表示不想再多談此事。

遭遊樂園小火車撞倒卡軌道,男童意外亡。(圖/翻攝自《成都商報》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